我們為何要幫助他人

過去十年來是歷史上最動盪不安的時代。政治對立、暴力革命和脆弱的社會經濟結構等,已造成世界上三分之一的人口受到壓迫、貧窮、人權侵犯。恐怖主義和全球經濟危機齜牙咧嘴的模樣,大肆鼓吹歇斯底里、恐懼不安的思想。

但是,就算遠離戰火蹂躪的國家,情緒壓力並不會因此消失。這種壓力在家庭中就能蔓延開來──不只是藥物濫用、青少年犯罪、破碎的家庭,甚至是文盲、失業等等壓力接踵而至。遇到這些問題,人民領導者和民眾服務人事單位承受重大負擔。

你可以找到答案──真正有效的解決辦法。隨時隨地,志願牧師都能提供有效的解決辦法,你會看到明顯的效果。志願牧師提供的解決方案全都來自山達基技術,全世界不同宗教信仰的人都可以使用。

全世界有超過二十萬名志願牧師,他們直接與社區領導人、政府官員、支持者及人民合作,恢復社會秩序,提供真正的協助。

志願牧師在全世界巡迴,帶領大批人馬湧入城市,因為他們想幫助全世界的每一個人。每個月停留一個新城市,每次就能接觸數千民眾。

人們對黃色帳篷並不感到陌生,他們知道可以在裡面接受一對一諮詢,處理生活迎面而來的問題。

處理社會病態並不是志願牧師唯一的工作;對災區的救援工作也是不遺餘力,他們都是首批抵達災難的團體之一。這些人都有學過如何處理緊急狀況,不論何時都能夠及時提供幫助、減少創傷程度、恢復秩序。由於這些人所採用的技術既簡單又有效,因此他們能快速訓練他人,讓其他人也能盡一份心力。

由於他們能發揮協調力、恢復秩序,有效幫助受害者和急救人員,已有成千上萬的人都加入此行列。因此,志願牧師已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救援力量之一。

志願牧師並非要上頭條而行善,他們也會幫助你看不到的災區如家裡、學校、公司或社區中心。每週七天,每天24小時,你都可以隨時連絡到國際志願牧師熱線。

不論你的信仰是什麼,只要你想做點事情來改善狀況,你都可以透過本網站學習免費線上研修,瞭解簡易的技術,成為志願牧師,改善狀況。學會了這些技術,身為志願牧師的你可以協助打造更好的世界,因為你能隨時恢復秩序、促進善行、讓人們行為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