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山達基志願牧師找回夢想之地的希望

每一天,澳洲山達基志願牧師的澳陸親善巡迴團,默默行善,幫助人們克服追求幸福的障礙,並重新燃起希望和夢想。他們是澳洲大陸的原住民。

侵蝕澳洲原住民文化的是毒品、酗酒、與文盲。在2005年,原住民三年級學童不到一半具閱讀能力,而五年級學童僅31%符合國家標準。澳洲10至17歲人口中,原住民僅佔5%,但他們卻佔了該國少年監獄囚犯的40%。2009年6月一份報告指出,澳洲原住民入獄機率是其他族裔的13倍。該報告還發現毒品和酗酒與原住民受監禁有明顯的關聯。

山達基志願牧師親善巡迴團以一對一的方式,深入部落解決這個問題,並運用學習技術、《毒品的真相》手冊及山達基援助法,也就是「精神急救」,讓人與自己的身體溝通,以克服戒斷的痛楚與不適。這項靈魂技術是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發展出來的,改變這些原住民的生命;一次協助一個人。

艾麗絲泉鎮是澳北六萬原住民的文化聚集場所。另有二至三千名原住民經過十八個外圍部落。數千人造訪陶德乾河床,這個聖地貫通整座小鎮。志願牧師向數百名來自各個城鄉部落的朝聖者介紹了這項技術,幫助他們擺脫毒癮、文盲、種族、及道德方面的問題。

一位艾麗絲泉鎮的長老經由口碑得知志願牧師,而且許多人都受惠於山達基援助法。當她遇到志願牧師時,她請他們教她如何給予援助法,而現在她經常幫助親友。一位來自漢曼斯堡的路德牧師也聽說這套援助法,現在他也在運用這套方式,還教給了三十個人。

他們的座右銘是「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親善巡迴團每個月都接觸到數百人,透過訓練他們這些實用的工具,協助他們過著更好的生活,並擴展到整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