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演員也是山達基的志願牧師說,海地改變了她的生命

卡桑德拉 赫本

在海地山達基災難應變隊待了一週,這一週改變了女演員凱珊德拉 海柏恩的一生。她出生於菲律賓,成長過程中待過倫敦、香港和瑞士,過著不需逃難的生活。但是她說在海地的那一週,讓她開了眼界,了解到幫助別人多有意義。

海柏恩在2010年2月14日抵達海地,她是搭山達基贊助的專機前往海地工作,協助三個難民營中流離失所的人們。她表示:「志工和醫療專業人員在那兒的生活條件非常糟糕,我們睡在離地帳篷裡、或睡在混凝土板或硬地板上的睡袋裡,我們吃的是即食口糧(美國武裝部隊的戰時食物)。但跟難民營比較起來,這樣已經算是豪華的了。」

在難民營,所有的家庭都得住在野外,他們只有一條床單或吊在樹枝上的帆布可用。「如果我們現在不行動以提供避難所給這些難民,到了雨季,災情將會變得更嚴重。」一群醫療專業人士在當地孤兒院提供身體檢查的服務,而海柏恩在海地的任務也包括與他們一起工作,同時供給食物和玩具給這些孩童。她說:「有人在意他們,讓他們好開心!」

33歲的海柏恩演過昆丁 塔倫提諾的電影「地獄騎士」,也演過日間電視劇「不安分的青春」。她於2005年成為山達基教友,她最近成為剛於2010年2月6日開幕的拉斯維加斯山達基新教會及名人中心的職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