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牧師提供現場研習班:需求來自各地,服務也提供到各地

志願牧師丹尼爾.奧凱洛在肯亞霍馬灣監獄為囚犯舉辦研習班,主題是「人格的完整與誠實」。

透過volunteerminister.tw,任何人都可以申請由志願牧師舉辦的免費現場研習班,並得到生活問題的解答。

任何人都可以申請志願牧師提供實地現場研習班,「任何人」都可以。有各式各樣的組織申請舉辦研習班,範圍橫跨世界各國,涵蓋主題從讀寫能力、毒品濫用、婚姻破裂到不誠實都有。

舉例來說,巴拉馬利波蘇利南的當地人,為當地學校申請舉辦學習技術研習班,於是四名志願牧師前往他的國家提供研習班。

學生的年齡層從14至20歲,三三兩兩地進入教室。他們害羞且缺乏熱忱。問卷調查顯示,75%的人沒有學習目的──學習只是因為他們必須要學習。所有人都相信在真正理解之前,會有數不清的障礙。當他們學到三個學習障礙,他們都感到驚訝。他們變得很熱忱,甚至班上的「小丑」都開始參與。

一個學生說:「我現在瞭解為什麼我學習時會頭痛。」另一個說:「我真的很喜歡它。我學到我可以如何幫助他人、我可以怎樣學習、研究,以及我在往後的生活可以成為什麼樣的人。」

橫跨世界,肯亞霍馬灣郡緩刑官要求在當地舉辦研習班,以「人格的完整與誠實」為主題,對象是郡中的緩刑次官,以「完全保護他們」對抗賄賂和腐敗。官員們跋涉約三個小時來參加研習班。

「我們相信並信任,藉由採用『人格的完整與誠實』,我們就能將我們的世界,改變成一個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其中一人對此印象深刻,他提醒霍馬灣典獄長,而在同一天典獄長便要求舉辦研習班,針對自己監獄中的警衛與官員。研習班辦得太好了,所以立即收到請求,向囚犯舉辦同樣的研習班。

郡緩刑官說:「研習班讓我們實際瞭解,人是如何透過不誠實來毀了他們自己的生活。我們相信並信任,藉由採用『人格的完整與誠實』,我們就能將我們的世界,改變成一個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所以研習班持續在全世界舉辦。



真實數據

提供幫助
天災不會選擇攻擊的對象。這裡提供幾項數據:

81%

的美國人

每年至少面臨一個天災或極端氣候。

22,773

人死亡

在一年中因為天災或極端氣候而死亡。

$665

億美元

每年因自然災害所造成的經濟損失。

$1.1

兆美金

自從1990年起
所有天災造成的經濟損失。

超過

280個災難

自2001年以來志願牧師所因應的數量。



捐款

志願牧師在全球,針對任何一場災難,提供一天24小時的服務。你的貢獻將提供志願牧師行動所需旅費,以及救助災民的食物、水、帳篷和醫療補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