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濟歡迎志願牧師即時抵達

Scientology志願牧師南太平洋親善巡迴團,拜訪斐濟各地的村莊,提供技術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在歷經兩場颶風後,Scientology志願牧師為斐濟島上友善的居民,帶來新希望和技能。

斐濟擁有330座美麗的島嶼、包羅萬象的度假勝地、郵輪、潛水活動,以及隨之而來的遊客。 但當南太平洋志願牧師親善巡迴團抵達時,他們前來幫助斐濟最美麗的寶藏:斐濟當地的居民。 巡迴團由斐濟的首都,蘇瓦開始,這座城市位在最大的島嶼:維提島。

當喬絲颶風襲擊島嶼,造成水災與四人死亡,這讓志願牧師們忙得腳不沾地。 省級行政人員要求志願牧師說明災難應變行動,以及志願牧師「生活中的利器」研修中的19項工具。 志願牧師加入洛德修政府的行列,他們這次行動最主要的目標是,為偏遠地區的社區帶來資源。 居民依然沉浸在遭颶風襲擊的悲劇中,因此提供定位援助法,好讓他們可以觀察到環境已不再危險,並能重新創造全新的生活。

省級行政人員接著將志願牧師介紹給位在巴城的全國災難管理機構主任。 當他們一抵達,第二個颶風,肯尼,襲擊該島,共八人死亡,八千人無家可歸。 志願牧師立刻採取行動:清除殘骸,並提供靈性急救。 有位隊長有著嚴重的瘀傷,而且十分疲累,他已經在受水災侵襲的地區工作數小時,以幫助當地民眾。 他接受Scientology援助法後,感覺輕鬆多了,所以他允許志願牧師為其他人提供援助法,我們也這麼做了。 塔烏瓦最高酋長長期失眠,他經歷類似的解脫感,多年來首次能在夜晚安然入睡。 由於志願牧師的技術有效,疏散地區的營地很快就清空了。 他們帶來的成果經過口耳相傳,因而受到莫阿拉島洛德修西區政府的邀請,從蘇瓦搭船過去的距離約160公里。 他們在那裡訓練當地的斐濟人,提供援助法,並舉辦《生活中的利器》研修。

巡迴團持續幫助斐濟人改善他們的生活,並達成目標。 這包括位在勞托卡的勞瓦夷村,這是維提島的第二大城;以及位在韋洛圖亞村的循道宗大會上。 他們也前往位在柯洛島的卡德村,訓練當地的斐濟志願牧師團體,並協助建造一間新小學。 在六個月內,親善巡迴團接觸到14萬人、訓練一千人志願牧師技術,並教導他們志願牧師的座右銘:「事情是辦法解決的」。



任何人都可以學習免費線上研修,內容取自《Scientology手冊》,然後帶著學到的技術,走出去幫助他人。

採取行動
幫助他人可以幫助他們自己

正如L. 羅恩 賀伯特〈宗教對社會的影響〉中寫道:「一個志願牧師是一個藉由為他人的生活重新帶來目標、真理及靈魂價值觀的方式,義務協助他的同胞的人。 志願牧師對於生活中的痛苦、邪惡及不公義,絕不會視而不見。 相反地,他受過訓練,可以處理這些事情,並能幫助他人在這方面得到解脫,以及擁有新的個人力量。」

《Scientology手冊》共有19個章節,每一章都提供為了達成這些目標所需的志願牧師工具。 我們提供免費線上研修,任何人都可以學習這份技術;不只能為他們自己帶來好處,更能走出去幫助和教導別人。

參觀volunteerminister.tw/training,進行線上研修,並與我們聯絡;或是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志願牧師。



協助帶來舒緩

全球的志願牧師隨時隨地對災難做出回應。 你的貢獻將提供志願牧師行動時所需的旅費,以及救助災民的食物、水、帳篷和醫療補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