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班幫助難民增進溝通技巧

從伊拉克與敘利亞來的難民被邀請參加志願牧師研習班,在這他們學習溝通的組成要素並練習使用它們。

被迫離開中東地區的專業人士,在新的家園改善他們的技巧。

在全民防衛日,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歐洲山達基教會歡迎從伊拉克與敘利亞來的難民參加志願牧師研習班。 主題是溝通。

出席者代表各式各樣的社會經濟階層,從工程師和媒體製作人到木匠和驗光師。 每個人在以前的家鄉都曾是專業人士,如今發現自己必須重新開始,在嶄新的環境建立溝通網絡。

研習班開場影片呈現志願牧師《生活中的利器》DVD,接著以投影片呈現山達基溝通公式和簡單的步驟,使任何人都能遵循,好讓自己擁有成功的人際關係。

在阿拉伯翻譯員的協助下,研習班的學生接下來做志願牧師手冊裡的溝通演練。 練習期間,難民開始放鬆,然後笑了,自從離開家鄉後,這是他們第一次去看事物的樣貌。

之後,出席者分享他們從這次演練獲得的收穫。 所有人深有同感,這個工具有相當大的助益,並要求另一場研習班以精通溝通演練的其餘部分。



我們真心期盼來自你的回應

你會發現在地球上的每個國家都有人正在上19個免費線上研修 成功故事每日湧出,訴說著變得開朗的未來和生命的轉變。

來自巴基斯坦,
完成志願牧師危險環境的解決方法研修的成功故事

這門研修棒極了! 我理解到,我們總是能夠去對自己的問題做些什麼,但我們會被它們所累積的數量壓垮。 如果我們把它們分開並一個接著一個處理,那麼,我們便可以主導它們。

來自南非,
完成志願牧師品格與狀況研修的成功故事

我獲得可以應用在生活各個層面的知識,我知道如何使用曲線圖去視覺化、創造並比較統計數據。 有了瞭解這些統計曲線的能力,我可以去評估在我生活中特定層面的問題處在什麼狀況,而且因為學習了狀況公式,我現在知道如何以有系統的方式去處理它們。

來自哥倫比亞,
完成志願牧師對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之道研修的成功故事

這研修使得我能加強我的技能,並給我新的工具來幫助他人處理戒斷症狀,克服毒品藥物成癮,達到完全的復原。

來自蒲隆地,
完成志願牧師調查研修的成功故事

我完全變了。 我能修正或改善任何情況。 調查研修給了我一個新的觀點,如何檢視及分析問題。 它教我如何把注意力放在問題的重要部分,然後找出更多具體的解決方案。 今天我能夠辨識工作場所的負面問題並加以解決,我的公司因此能夠越來越理想。 我打算盡我所能地應用這門研修來改善我的生活。



我們需要你的幫助

志願牧師24小時待命,回應所有類型的災難。 請捐款支援志願牧師的行程開銷,以及基本的災民資源,包括食物、水、帳篷和醫療補給品。 因為許多志願牧師也受訓了完美的組織方法,所以在他們協助其他救難人員身處混亂的氛圍中時也能有效率地運作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