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何時、何種需求布達佩斯志願牧師皆提供幫助

布達佩斯的志願牧師提供援助法,並向任何走進他們獨特「黃色帳篷」的人提供個人諮詢。

不管是靈性諮詢或緊急急救,每個人在生活的某個層面、某個時間點會需要幫助,而這些志願牧師提供了這一切。

志願牧師就是「赤腳」的山達基牧師,L. 羅恩 賀伯特是這麼定義的:「做他會做的,因為他看到人們需要幫助,而他知道運用山達基,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當救災時,志願牧師廣為人知,可能成為報紙頭條。這是志願牧師每天在做的事,在他們自己的社區,幫助他們的家庭、朋友、同事和鄰居們,這就是他們主要職責。

例如:來自匈牙利布達佩斯山達基教會的志願牧師團隊。

這個團隊經常在大眾廣場立起他們獨特的「黃色帳篷」,邀請所有人停下來,接受免費的一對一靈性幫助。 無論是什麼問題,這些志願牧師知道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他們提供現場援助法──靈性的聽析程序,幫助他人面對身體上的困擾──針對任何主題提供個人諮詢,從解決婚姻糾紛到打擊毒品藥物濫用。

然而,志願牧師的技能之一,就是在提供靈性援助之前,辨識出是否需要先處理身體。 因為L. 羅恩 賀伯特寫道:「急救永遠是第一步。……〔援助法〕無法止住動脈大出血,但止血帶卻可以。」

這是志願牧師每天在做的事,在他們自己的社區,幫助他們的家庭、朋友、同事和鄰居們,這就是他們主要的職務。

因此,除了以急救因應災難──例如2016年斯里蘭卡水災期間──布達佩斯團隊找到一個方法,可以在緊急狀況發生前提供幫助,從2002年開始,他們就透過跟紅十字會攜手合作,來推動捐血活動。 紅十字會報告說:「你捐一次血就可以拯救三條生命。」 因此,這些志願牧師捐獻自己的血液,讓很多人能活下來。

最後,一個更「平凡」的例子:志願牧師注意到街頭與人行道結冰的危險,就開始動身打破冰塊,並清理他們區域的街道。

然後持續下去──日復一日、大大小小的行動──無論何時、何種需求,布達佩斯的志願牧師都提供幫助。



真實數據

山達基線上研修
我們在免費山達基線上研修學習「什麼」、「在哪裡」和「有多少」。

19

個研修主題

主題從「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之道」、「如何化解衝突」到「溝通」。

198

個國家與地區

的學生報名山達基線上研修。

16,339

位新註冊人數

僅僅在過去一年──每天開始的研修超過44個。

2,083

堂研修認可

僅僅在一週內,每一堂課都代表著生活問題的另一個可行解決方案。

10,440

人受到幫助

由於學生在過去4年內應用志願牧師研修所學到的山達基技術。



捐款

志願牧師在全球,針對任何一場災難,提供一天24小時的服務。 你的貢獻將提供志願牧師行動所需旅費,以及救助災民的食物、水、帳篷和醫療補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