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志願牧師
全球運動隨時隨地都在擴展幫助給需要的地方

不論是在為自己的社區服務,還是遠在世界的另一端,山達基志願牧師無條件地提供幫助,他們的格言是「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山達基的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觀察到,隨著宗教影響力的大為降低,社會上的犯罪和暴力卻成比例的上升,於是在1970年代中期他發起這個志願牧師計畫。 如此描述志願牧師:「一個自願幫助同胞,為他人的生命重建理想、真理及精神價值的人。」賀伯特先生提供工具和確切可行的解決方案,同樣的提供給山達基人和非山達基人來協助他人。

這份計畫是由國際山達基教會所贊助的宗教性社會服務,志願牧師成為了全球最大型、最引人注目的獨立救援單位之一。 成千上萬的山達基人和其他人面對面或在線上接受訓練,使用山達基的基本原理來減輕身體、心理或精神上的痛苦,瞭解各式各樣的技能,改善生活的每一個層面。 這些包含溝通、學習、婚姻、養育子女、處理壓力、職場成功、達到目標等等。

此外,全球志工聯絡網組成了永久性的志願牧師災害應變團隊,在人為或自然造成的災害發生時,能及時動員,回應各地的需求。 在911事件後的餘波,他們與社區領袖、政府官員、救援組織,及其他的志願者團體一起合作,在上百個災難場所服務,透過組織、技能和經驗,志願牧師提供物資救援,以及重要的精神援助。

志願牧師技術可以適用於任何人、任何地方,幫助自己或其他人克服困難、改善他們自己或其他人的生活狀況。 任何背景或信仰的人都可以透過線上或在他們社區的志願牧師行列,參加志願牧師訓練。

《山達基手冊》提供山達基原理的概觀,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各個層面。 手冊的19個章節也以獨立的小冊子發行,從2007年也開始有19個主題的免費線上研修。 現在這些研修以17種語言提供,已經有來自世界各國的人們報名研修。

用來應對生活挑戰,像是職場或人際關係問題的山達基原理,山達基手冊《生活中的利器》在2011年拍攝成的影片可以在線上或以DVD觀賞



為每個人帶來幫助

山達基志願牧師在世界各地提供服務,他們在災難現場以及每日的生活中採取行動去援助他人。

海地志願牧師已經在2010年地震後幫助超過600,000個海地人。
俄國聯邦公眾院橫跨西伯利亞的親善巡迴團在4年中於16個城市中提供了1,100個研習班。
日本在2011年的地震和海嘯後,志願牧師為200,000個日本人提供援助,並訓練了1,500個人。


生活中的利器

連繫志願牧師一對一的協助、安排現場研習班、觀賞《生活中的利器》影片報名線上研修 除了線上和現場訓練,對任何渴望去幫助別人,無論他們的教義和信條為何,都可在任何一個山達基教會裡報名訓練成為志願牧師。

免費線上研修



山達基志願牧師
急難救助專款

山達基志願牧師在超過260起重大災害現場協助許多次賑災。 捐款至急難救助專款來幫助我們持續拯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