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概觀
研修摘要:兒童

大部分的父母都沒有學過要如何教養出一個快樂、健康的孩子。事實上,很多人都有很良好的動機,但一路上卻總是跌跌撞撞地摸索走來。結果,家庭中親子之間不斷的爭執、摩擦,這樣不愉快的情形是非常普遍的。

這狀況並不是自然現象。事實上,這狀況是可以完全避免的。L. 羅恩 賀伯特發展了許多方法,能帶出小孩最好的那一面──以及家長最好的那一面。在這個研修及此研修的教材手冊中,您會讀到一些教育方法,如何養育孩子而不折損他們的靈性,如何教出願意對家庭付出的小孩,如何幫助孩子迅速克服日常生活的挫折以及人生的風浪

養育孩子應該是件美妙的事而且也應是如此其實,這個過程可以是一切人生經驗中回饋最為豐美的。應用這些山達基為孩子們所設想的原則,可以確保孩子們可以快樂、有能力去愛以及有生產力,並且他們在所居住之社會中,必定會成為有價值的一份子。

現在就開始 >>
課程詳情

容易學習

這個課程是以逐步的進行作安排,會有一系列的閱讀作業、寫作和實際演練。

在你開始之前,請先在志願牧師的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當你登入時,這個線上的程式就會引導你使用所有志願牧師網站上提供的課程教材,逐步地完成這個課程,

課程所需時間:

6到7小時。 不管如何,你都可以在你自己地方上這個課程。換句話說,它不是生理上的需求,這個課程是我們提供給你的服務,免費。

材料

小手冊: 兒童

或是山達基手冊

你的課程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的課程中。換句話說,一旦登入,在你做每一個步驟的同時,你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課程中的教材。然而,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的小冊子,或是購買,以便在你沒有登入課程時,可以複習或是參考。

督導

在你上課的過程中,你會接收到來自個人線上課程輔導員的輔導,他能幫助確認你對課程的了解,以及確保你有從課程教材中獲得最大的收穫。最終結果是,你能夠完全有能力的應用這些資料。如果你有更進一步的問題,請到這裡連絡我們。

評分手冊

你所交出來的每一份作業都會由你的教室輔導員評分。如果你的作業需要修正,你的輔導員會將作業歸還給你,並告訴你該重新看哪些資料,以及修改哪裡。

課程結業

完成後, 使用或放棄。

幫助

我們的線上課程服務,永遠為你提供。任何時候,只要你在課程作業上需要協助,不要猶豫,去聯絡你的線上課程輔導員,你可以使用你的線上課程系統的「幫助」按鈕找到他。



現在就開始 >>
成功心得

「我在大學修過許多兒童發展的課,從這些課程中我學到了什麼?完全沒有!而且老實說,那些課所教授的事,絕大部分我都不能接受。我很討厭大學開設的課,兒童對他們而言是一種不同的物種。但是《兒童》這本小手冊裡面有談到,孩子是尚未完全長大的成人。」

「這本書包含的方法是非常有幫助的,而且這些方法真的可行。對我而言,這是很大的收穫,因為我每天要和小孩一起工作,而且這本小手冊裡面有關孩童的資訊,是唯一一本我讀完之後會認同的書籍。」

「我會向其他人推薦這本書,不只是本身有小孩或是需要和小孩工作的人,而是每一個人。就像賀伯特先生的其他書籍,這些書籍的文字簡單易懂,很容易瞭解,內容有條理,而且這些知識是無價的。」──A. M.


「兒童研修提供一個卓越的機會,讓我學到什麼是適當的孩童訓練、養育出一個快樂且健康的孩子,以及孩子與生俱來無數的內在特質。

我在這個研修中,學會無論我的小弟有多小,對於他所做的貢獻要有所感激、珍惜並對他示意。結果我的小弟現在脫胎換骨,他會自己整理房間,即使沒有別人催促他,他也會把東西放到正確的位置,而且更讓我驚奇的是,我在廚房時他會過來幫忙。」

「不只如此,我不再干擾他做決定、嚴格規定他要交什麼樣的朋友、他應該要去或不要去什麼地方等等。從那時候開始,他已經變成我夢想中那位可愛的孩子。他也不再叛逆了,因為我只是把他的決定改得更好,而不是把我的強加在他的身上。我很感謝的一點是,他想要成為資訊工程師,而且也一直朝向這個目標前進。」──E. T.

現在就開始 >>
為何學習這門課程?

你是用正確的方式扶養兒童嗎?

你是否關心您的小孩健康快樂呢?身為父母的您,您是否會擔心自己的行為偏頗呢?

今日,有關扶養小孩的方法有如排山倒海而來──不論是周遭的親朋好友,或是一堆沒有經驗的「專家」所提出的理論。這些意見來自四面八方,但很少能讓人因此瞭解孩子,甚至擔任父母之職所產生的懷疑感,也無法消除。

然而,的確有基本原理和證實有效的方法可以幫助人們,身為父母並不再是神秘的事情。提供每位父母一項利器,幫助他們的小孩快樂成長、負責任,建立能力。

知道什麼是:

  • 扶養小孩有哪些準則?
  • 如何幫助孩子決定他的生活目標。
  • 我們提供簡單技巧,您能援助受傷或虛弱的孩子。
現在就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