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概觀
研修摘要:人格的完整與誠實

是甚麼讓人們不再積極參與人生呢?一個無拘無束的孩童,長大後卻變成保守拘謹的青少年一個成功的職業婦女因為缺乏自尊,而不斷地離開與她有親密關係的人。一個退休的人回顧他的一生,悔恨的看著他曾做過的決定。

在這些經常發生的事件中,有一個背後的原因。他們不是「就這麼發生了」,也不是命運導致的。L. 羅恩 賀伯特累積了大量的研究,直指這些無法開展穩定關係以及缺乏自尊的背後原因。

他發展了一個精確的方式,以便讓您能幫助他人重拾誠實及自尊,對過去破碎的夢想及悔恨可以停止,讓人們重新專注於當下。

有一個機制會使人從他的關係、家人、團體甚至是他們的理想中退縮。

像這樣的狀況是可以被解決的。學習使用在《人格的完整與誠實》小手冊和其研修上的資料,你可以幫助其他人重新獲得他們的人格完整,以及生活中的情趣。這是用新的觀點來看待老問題,也就是說你不再需要無助地旁觀其他人的痛苦,取而代之的是您手上有著能解決這種悲慘狀況的工具。

現在就開始 >>
課程詳情

容易學習

這個課程是以逐步的進行作安排,會有一系列的閱讀作業、寫作和實際演練。

在你開始之前,請先在志願牧師的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當你登入時,這個線上的程式就會引導你使用所有志願牧師網站上提供的課程教材,逐步地完成這個課程,

課程所需時間:

6到7小時。 不管如何,你都可以在你自己地方上這個課程。換句話說,它不是生理上的需求,這個課程是我們提供給你的服務,免費。

材料

小手冊: 人格的完整與誠實

或是山達基手冊

你的課程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的課程中。換句話說,一旦登入,在你做每一個步驟的同時,你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課程中的教材。然而,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的小冊子,或是購買,以便在你沒有登入課程時,可以複習或是參考。

督導

在你上課的過程中,你會接收到來自個人線上課程輔導員的輔導,他能幫助確認你對課程的了解,以及確保你有從課程教材中獲得最大的收穫。最終結果是,你能夠完全有能力的應用這些資料。如果你有更進一步的問題,請到這裡連絡我們。

評分手冊

你所交出來的每一份作業都會由你的教室輔導員評分。如果你的作業需要修正,你的輔導員會將作業歸還給你,並告訴你該重新看哪些資料,以及修改哪裡。

課程結業

完成後, 使用或放棄。

幫助

我們的線上課程服務,永遠為你提供。任何時候,只要你在課程作業上需要協助,不要猶豫,去聯絡你的線上課程輔導員,你可以使用你的線上課程系統的「幫助」按鈕找到他。



現在就開始 >>
成功心得

「研修完《人格的完整與誠實》,我真的獲益良多!教材容易且非常周全詳細。運用這個研修中的資料,我更瞭解自己了。然後我協助一位同事活用相同的研修資訊,對她也產生了很大的突破。我從未見她如此快樂。這個技巧簡單、易上手,不會有學習上的問題。

「許多人的問題在於他們往往辯解事情,刻意傷害團隊,隱瞞資訊來遮掩他們的生活與失敗之處。但是,這個研修拯救了工作、團隊和罪惡。有了這項技術,你也可以遠離罪惡感,並且變得更堅強。我非常感謝這項技術,也很驚訝它所帶來的改變!」──M.K.


在我閱讀人格的完整與誠實手冊時,我突然清楚知道為什麼我失去這麼多友情、割斷跟家人的關係,為什麼失去老公。回顧這些事,我納悶為什麼我做出讓人遠離我或想跟我劃清關係的言行。有幾次情況非常糟,我覺得自己就要發瘋,因為毫無頭緒可言。

「當我讀到這個研修,我發現了我一直在尋找的答案。我如釋重負,我開始哭了起來。我在讀這本手冊時,哭得非常慘,因為我瞭解到我如何不公平地對待我的親朋好友與丈夫。

「我做了多次的告解。然而,如果不瞭解自己為什麼會去做自己所做的那些事,那麼告解也只是談談而已。沒有因此解脫、治療或恢復。我曾參加過團體輔導,但離開時,我的罪惡感更重,心情更沈重。 如果團體輔導、心理學家、精神病學家及諮詢者與他們的客戶或成員閱讀這本手冊並實際應用,你能想像會發生什麼事嗎?我相信全球的犯罪率會大幅下降!

「當我在做《人格的完整與誠實》研修的實際練習時,每一個練習我都可以用自己來作例子。在做最後練習實踐時,我實踐在自己身上,如此我就知道如何輕鬆向別人解釋。當時我沒有發現它已對我產生深遠的影響。我寫下的每個傷人的言行讓我對我的言行產生罪惡感與羞愧。在我瞭解為什麼會這樣,並帶著這樣的理解來看每個行為之後,我放下了,不讓這些行為影響我的人生。每次我都痛哭失聲。我相信他們是高興的淚水,因為我再也不需要揹著讓我步履維艱的傷害與困惑。看著鏡中現在的我,我的臉顯得明亮快樂。真正的我正在破繭而出。

「我讓女兒與一位客戶進行相同的療程,似乎他們的淚與話都潰堤了。我的女兒不僅將她傷人的言行寫在紙上,她還告訴我許多她不為人道的秘密,因為她不想傷害我的感覺或讓我煩惱。我的女兒不僅跟我說事情,現在她也跟我講話。

「早上,我的客戶跟我在我的房子裡開始相同的療程。她一直待到晚上才離開,因為我們必須中斷來吃點東西、讓她哭泣,讓她重新提筆寫字。她離開時,她的臉看來年輕許多,黑眼圈幾乎消失,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她微笑。──M.W.

現在就開始 >>
為何學習這門課程?

從生活中退縮嗎?

為什麼你會從你曾愛過的人身邊離開?過去做過的不誠實行為至今還縈繞於心,令你不安嗎?

如果你信賴的某人曾經突然令你大失所望,如果你感受過那種愛人對你不忠的錐心之痛,如果你曾被陰險狡詐的商人欺騙過,那麼你就知道關於不誠實的慘痛代價。

如果你曾疑惑,是什麼導致你從過去很享受的活動中退縮了,你會在此找到答案。

瞭解研修主題的知識後,你將能採取一個關鍵步驟,走向那使生活值得活下去的光明以及豐裕的快樂。

知道什麼是:

  • 個人正直、品格和道德之間的不同
  • 對與錯和你的生存有何關係
  • 不當的行為如何干擾人的生存以及如何從這負擔中獲得解脫
現在就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