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志願牧師協助菲律賓颱風災害的重建

整個颱風季裡,馬尼拉山達基中心志願牧師都伸出援手,協助救災。菲律賓在兩個月內遭到四個超強颱風的肆虐,第四個颱風上週才又侵襲菲律賓,造成將近400億菲律賓披索(約9億美元)財損、961人死亡、數萬人無家可歸。

山達基志願牧師將精神急救帶給因為今年的颱風,而造成數萬名無家可歸且震驚的菲律人們。
九月下旬第一個颱風來襲,馬尼拉教會的職員與教友穿上黃衫,立刻前往街頭與收容所,以山達基的援助法,緊急救助災民。 山達基援助法是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所發展的,處理壓力、創傷、疾病與受傷的情緒及精神面。

菲律賓總統宣佈進入災難狀態。緊急需要大量有效且快速的災難援助。山達基志願牧師不僅一對一提供協助,還訓練其它志工及收容所的人《山達基手冊》裡的簡單技術,裡,讓人們能夠克服似乎無法承受的困苦,並繼續活下去。

山達基志願牧師災難應變主任瑪麗亞說:「山達基援助法簡單易學。在半小時內,就能讓人學到如何幫助親友從創傷、驚嚇、或受傷中復原。」瑪麗亞女士鼓勵想要加入20萬3,000名山達基志願牧師行列的人,上網到http://www.volunteerministers.org/#/courses去看看,他們可以報名參加線上免費研修,學習這些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