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志願牧師透過網路提供無遠弗屆的協助

山達基志願牧師線上研修協助了169個國家數以千計的人發現「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一位肯亞人想要幫助他國內的年輕女性,他們受愈發普及的買春旅遊所迷惑。一對菲律賓夫婦想要挽救他們22年瀕臨破裂的婚姻。一位美國藥劑師很擔心工作壓力太大。他們的朋友與「權威人士」都告訴他們,這可沒辦法解決。不過,他們找到了有效的工具,讓他們達成心願並克服困難。只要參加山達基志願牧師網站的免費線上研修就行了。

這套研修涵蓋了山達基手冊裡的十九章,也提供了L. 羅恩賀伯特所發展出來簡單有效的技術。有些人在找戒毒方法,讓父母、所愛的人、或是朋友能運用這些方法,幫助他們戒毒。有些人覺得婚姻關係已經沒救了,但他們還是決定再試一次。有人則是因為工作沒有前景,因為他們無法學習新的技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我們的網址是http://www.volunteerministers.org,訪客可以登記、下載手冊,就可以開始進行研修了。一位在洛杉磯受過訓的志願牧師會負責打分數,並確保學員都能學以致用。

一位參加挽救婚姻研修的菲律賓男士說:「今天,經過一個不成眠的夜晚,我們認為我們又贏得了人生的一場勝利。我報名參加後,找出我婚姻關係出現危機的原因,然後也跟我的太太分享。我們都牢記並應用手冊上所教的內容。」一開始他們只是為了孩子試著維持婚姻。不過現在他們發現他們可以追求幸福。

「我能找出喀沙貝鎮賣春者的問題根源與解決方法。」這位肯亞男士運用了「公共關係的基本原理」研修教的技術,幫助身陷賣春行業的女子。「這套研修開啟我的新人生。」

「在完成『學習技術』研修後,我發現這世界需要的是更多的常識。一位藥劑師上完課後表示:「我早該參加這套研修的。」她現在的溝通技巧更好,也在工作中找到新的樂趣,客戶的抱怨也變少了。「客戶還會指名要找我呢。」

L羅恩 賀伯特先生在設立山達基志願牧師計劃案時,他寫道:「一個志願牧師不會對痛苦、邪惡與不公正的存在現象視而不見。相反地,經由訓練,他可處理這些事情,並且幫助他人,在這方面得到解脫並擁有新的力量。」這套研修可透過網路進行。每週都有數千人認同我們山達基志願牧師的座右銘: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欲參加山達基志願牧師研修,請上網http://www.volunteerministers.org/#/cour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