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贊助的包機將醫療與精神援助帶往海地

山達基志願牧師和其他援助機構的成員們,聚集在甘迺迪機場等待安排到海地。
數十噸的急需救濟品……
……以第一趟班機運送。
在國土安全部的協助下,這架來自甘迺迪國際機場的飛機,在星期日抵達,並提供急需的幫助給一月十二日遭受到七級地震襲擊的海地。

山達基教會的專機將126名醫護及緊急醫護技術人員,還有志願牧師載往太子港。該專機已於週日抵達。透過國土安全部的協助,該專機週六自甘迺迪國際機場起飛,前往海地提供協助,為1月12日重創該島的七級地震進行救災任務。

海外海地醫師協會的醫生與護士、急救人員與技師,在史岱文生志願救護隊的號召之下,從紐約及紐澤西動員而來,還有來自紐約、坦帕及其它地方的山達基志願牧師。

該團一到太子港,就由官方護送到指定的非政府組織與救災組織總部與協調中心,與其他救災團體共商如何支援工作量超支的醫療隊伍。志願牧師亦提供精神急救給震災災民與賑災工作人員。

山達基志願牧師團隊來自美國、墨西哥、歐洲及世界各地。他們將為醫療團隊提供管理及組織的支援,分配補給品、提供災民親屬創傷撫慰及悲傷諮詢。

山達基志願牧師發言人派特哈尼是海地團隊的領導人,他說:「我們要主動提供有意義的援助給災民。全球各地有很多山達基人持續支援我們。我們已動員起來,將海地需要的援助持續送來太子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