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州參議員向洛杉磯的山達基災難應變小組致敬,感謝他們在海地的服務


2010年2月28日星期六,在洛杉磯好萊塢的山達基國際名人中心,在一場海地志工會議上,喬治亞州參議員唐澤拉 詹姆斯將參議院998號決議獻給山達基志願牧師團隊,感謝他們「對海地無私的付出」。

喬治亞州參議員唐哲拉詹姆斯,將喬治亞洲決議文SR998頒發給山達基志願牧師團隊
志願牧師最近剛結束海地災難救援服務並回國,詹姆斯參議員對此表達感謝。「1月12日這天,大地崩裂,吞噬了太子港和海地其他地方。我去過海地,見識過那兒的貧困。我以為沒有什麼可以比那樣更糟的了。在情況變得遠比我可以想像的更慘時,是你們伸出了援手。你們無私地付出所有。」

約有250位志願牧師輪流在海地救援,目前有100位仍在現場,提供運籌管理支援給太子港綜合醫院及邁阿密大學醫院營帳內的醫療團隊。

山達基志願牧師阿猶 林德曼
山達基志願牧師艾耶爾 林德曼是海地救援行動的重要人物,他也是位合格執業護理人員及緊急醫護技術人員。他參與過十場災難救援(包括911攻擊後的災變現場、查理颶風、卡崔娜颶風和麗塔颶風),經驗豐富。他在太子港綜合醫院安排病患的醫療照護,他的付出拯救了無數條性命。當他跟聚集在一起的志願牧師講話時,他提醒海地這些經驗豐富的人,工作才剛要開始而已。

合格護理人員金柏莉 威廉斯是洛杉磯希爾街社區診所的擁有人之一。她想要去海地,所以當她聽到山達基教會要載送醫療人員去海地時,她隨即報了名,並於1月21日搭著教會贊助的專機前往。她在海地總統府附近的一家診所工作,協助截肢手術及其他搶救生命活動的進行,每天幫助400多位急需醫療照護的病患。

山達基志願牧師團隊的國際指揮瑪麗亞 瑞荷女士宣布,山達基海地災難救援的下一階段為建立太子港新基地,好讓志工可以整個雨季都工作,並且有教室可以供研討會、工作坊之用,也提供災難準備研修給第一線的警察、軍人和人道組織。

山達基志願牧師團隊屬山達基教會,服務內容廣泛,包含社區服務、災難救援和急救援助。三十多年前,山達基創辦人L. 羅恩 賀伯特創立了志願牧師計畫,該計劃已擴展至全球有20萬3,000位志願牧師,參與過185個重災區的災難救援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