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什維爾的報告:山達基志願牧師和納什維爾的洪水清理

山達基志願牧師運作納什維爾收容所。
在那什維爾的清理行動。
許多家園被毀。
那什維爾的水災損害。
一位志願牧師在收容所援助一對情侶。
5月的第一個週末,坎伯蘭河氾濫,淹沒了納什維爾市中心。不僅淹沒了整個鄰近地區,連帶度假酒店,餐廳及旅館都泡在洪水和泥漿中。迪恩市長估計將耗資15億美元清理,救援工作將持續數月。

山達基教會及納什維爾名人中心一知道洪水即將到來,而且避難所也正在建立,便召集了他們的山達基志願牧師。志願牧師在大洪水來臨之前就開始提供援救,並持續至今。他們以納什維爾市官方志工隊成員的身分工作。

最初幾天,志願牧師在救災中心幫忙,並協助疏散。幾個避難所在學校設立,志願牧師協助支援和組織。歐普蘭酒店裡所有1500位旅客已全數疏散,當時庭院完全被淹沒,酒店內部水深達10英尺。山達基志願牧師在學校工作,他們幫助被疏散的歐普蘭旅客找到自己的行李,並預訂機票出城。

災害發生時現場總是非常混亂。志願牧師協助安排避難所,分配志工到各處協助不同的工作,並指示民眾到他們需要幫忙的地方。各地城鎮出現了很多人來幫忙,因此派出一組志願牧師團隊,確認需要援助的住戶地點。團隊隨後將細節以簡訊傳回避難所,所以志工可以被分派到特定的住戶以提供任何需要的幫助。

一些志願牧師前往田納西州的費爾格朗茲,那兒的高速公路已經被洪水淹沒。美國國民警衛隊駐紮在那裡,志願牧師接管了其中一個配水中心,並整天分配提供飲用水。

當洪水開始消退,志願牧師便開始了艱鉅的工作,幫助住戶從淤泥中挖出並過濾一堆潮濕的文件、受損家具及泡水的個人物品。洪水的力量很大,有一間房屋的鋼琴被沖倒,水退了之後,便看到整架鋼琴上下顛倒。

水勢相當強大,整個房子和所有的財物一夕之間毀於一旦,完全不是你可以控制的。所以,有時志願牧師到某人家時,他們發現民眾已是筋疲力盡。當發生這種情況,或者如果他們發現有人受到創傷,他們就會提供了一項服務(所有志願牧師都接受過此訓練),稱為援助法。援助法是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所發展的技術,其中一個好處是可以幫助人克服心靈和感情上的創傷。我們的志願牧師網站提供免費的研修,任何人都可以學習這些技巧。

納什維爾受災程度嚴重,因此納什維爾山達基教會暨名人中心計劃在未來幾個月持續進行這些志願牧師的服務,並且提供免費的救災訓練。欲報名研修或瞭解更多相關計劃,請拜訪納什維爾位於1130 8th Ave South的教會,或致電 615-687-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