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善意胡德節」慶祝活動

美國,奧勒岡州
2019年7月8日

Scientology志願牧師為社區帶來實際的幫助。

波特蘭Scientology教會的志願牧師與其他社區團體合作,來到波特蘭的金恩學校公園,舉辦為期三天的善意胡德節多元化慶祝活動。

善意胡德節慶祝活動有多元文化的音樂、藝術與美食,這一直是北波特蘭在過去27年來所舉辦的社區活動。

志願牧師與善意胡德節慶祝活動的祕書合照。

這場慶典以當地的黑人文化為焦點,包括音樂、食物、藝術與手工藝品。 還有為當地社區服務設置的資訊攤位,以及青少年的遊戲區。

十多年來,志願牧師不斷參與善意胡德節慶祝活動。 每一年,他們都會設置顏色鮮明的黃色帳篷,並帶人們參觀展示板,幫助他們找出改善狀況的方法,並解決生活中的問題。 今年的問題主要專注於毒品藥物濫用以及無家可歸的人。

參與活動的人十分感謝志願牧師為他們提供神經援助法。

他們也提供Scientology援助法──這是由Scientology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所發展出來的技術,處理因壓力和創傷所造成的精神和情緒因素,好為人們帶來解脫,並加快復原速度。 他們也發送Scientology《生活中的利器》DVD,裡頭所包含的簡單技術,讓任何人都能用來改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