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在烏干達代表幫助的顏色

肯亞
2019年9月20日

來自肯亞的Scientology志願牧師幫助烏干達東部土石流的受害者復原,並讓他們重新振作起來,變得比災難前更加強大。

傾盆大雨再一次將埃爾貢山山腳的山坡變成了一條巨大的土石流,其中充滿大量泥土和碎石。土石流摧毀烏干達的布督達山區,造成八人死亡,摧毀至少一千人的家園。

在幾個小時內,來自肯亞的Scientology志願牧師團隊,穿著顏色鮮明的黃色T恤,動員起來,為飽受摧殘的社區帶來幫助。 肯亞的志願牧師領隊,丹尼爾.奧凱洛前往受伊代氣旋重創的莫三比克,並協助當地災民。他才剛回到肯亞不久,又立刻馬不停蹄地帶領一隻由16名志願牧師組成的團隊,前往布督達山區進行救災。

在與當地政府協調後,志願牧師致力於搜尋與救援工作、建造墓地、協助清理環境,以及任何當地人民有需要的事物。 志願牧師也使用Scientology援助法,協助舒緩當地人民的情緒與精神;援助法是由Scientology創始人, L. 羅恩 賀伯特發展出來的技術,其目的是為了讓人們盡快從災難的創傷中復原。

但在發生像這樣的天災後,只照顧居民當下的需求並不夠。 志願牧師想確保如果災難再次發生,當地的志願牧師可以幫助滿足當地居民的需求。

在發生致命的土石流不久後,肯亞志願牧師丹尼爾.奧凱洛,對布督達山區的兩千名學生進行演講。

因此,他們提供研習班,以訓練全村的人知道如何使用援助法;並透過志願牧師網站所提供的線上研修與教材,訓練了41位當地志工,當丹尼爾的團隊回家後,他們可以繼續他們的工作。

為了感謝他們的幫助,並希望這能持續下去,布督達山區建立了志願牧師資源中心,當成提供服務的總部。 當地官員紛紛出席開幕典禮,其中包括:布督達山區的警察指揮官,以及當地的鎮議員。

布督達山區鎮議會的發言人在為新中心剪綵開幕前,向群眾致詞。他說:「我很仔細地聆聽丹尼爾的演講,我很高興他說明Scientology的一切! 我想從椅子上跳起來,給丹尼爾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他把Scientology志願牧師的資源中心帶到布督達山區的庫蘇!」

警察局長同樣也向出席者致詞。 「布督達山區的居民請好好利用資源中心來改善自己! Scientology志願牧師小冊子裡有很多很有趣的主題,這將讓你成為一個好公民!」

在災難結束後,當地受過訓練的志願牧師繼續提供協助,資源中心也同時開幕了。丹尼爾和團隊回到位在肯亞的索那市,為下一次的救災工作做好準備,好讓自己可以隨時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