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7年的地震後,墨西哥的志願牧師專注於未來

志願牧師為教會的教友提供研習班(上圖);神父和聖巴布羅維拉德米塔市的市代表,為志願牧師帳篷剪綵開幕(右上圖);訓練警察學校的學生志願牧師技術(右下圖)。

當2017年墨西哥地震引發的塵埃落地後,志願牧師訓練社區民眾,讓他們知道如何面對未來的災難以及日常生活問題。

2017年9月,一個規模達7.1級的地震動搖了墨西哥市,Scientology志願牧師已做好準備,隨時提供援助。 但在塵埃落定後,問題出現了:當下一個災難發生時,他們該做些什麼。 為了滿足人們的需求,以及安撫他們忐忑不安的心靈,志願牧師開始志願牧師巡迴團,範圍遍及全國,直今仍持續不斷。

從位於墨西哥市北方的奎瑞羅社區開始, 他們選了一個十分靠近許多學校的地點,以回應由學校提出的大量要求。 指導的重點放在地震求生演練,以及來自《面對危險環境的解決方法》VM小手冊,不只能解決物質方面的需求,還有靈性方面的解脫。 為了確保學校對未來的災難做好準備,他們訓練了530名警察,這同樣是由來自墨西哥市的Scientology教會提供。

但在塵埃落定後,問題出現了:當下一個災難發生時,他們該做些什麼。

志願牧師巡迴團接著抵達墨西哥的特拉特洛爾科,這座城市象徵著需要為災難做好準備,因為1985年墨西哥大地震發生時,新萊昂州一棟社區大樓倒塌,裡頭的居民無一倖免,全部罹難。 因此,2017年發生的地震,再次引發警報、回憶和恐慌,但志願牧師抵達後,為人們帶來平靜,並提供工具供他們在現在和未來使用。 他們在三文化廣場搭建黃色帳篷。 一位來自奎瑞羅州的孩子和家人一起參觀帳篷,並報名研習班,她很驕傲地宣布,她很清楚地知道地震發生時該怎麼做。 巡迴團往南前進,抵達瓦哈卡州,志願牧師來到聖巴布羅維拉德米塔市。 他們將服務帶到學校、警察、政府官員與當地教會的教友。 他們在該市的主要廣場設置帳篷,跟當地的牧師和市政官員一同剪綵開幕。

志願牧師為7,500多位學生、教師、警察和當地教會的教友提供200多場研習班。



事實

解決生活問題的工具
《Scientology手冊》中提供工具,處理每日的生活問題,例如:

$6,350

美元

在美國,預估每年花在慢性疼痛的金額

20

人物

在美國,每分鐘遭親密伴侶虐待的人數 ── 每年共有一千萬名男性和女性受害

35%

全球女性

曾被親密伴侶施暴的
比例

兩億六千四百

在全球沒有上學的
兒童人數

45%

名兒童

介於15到17歲去上學的學生,真正能完成
附屬學校學業的比例



協助拯救生命

全球的志願牧師隨時隨地對災難做出回應。 你的貢獻將提供志願牧師行動時所需的旅費,以及救助災民的食物、水、帳篷和醫療補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