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牧師幫助都柏林找到解決方案

位在都柏林Scientology教會與社區中心外面的志願牧師帳篷,為當地居民提供日常生活問題的解答。

Scientology志願牧師的帳篷在都柏林是一個可讓人依靠的象徵,為當地居民提供生活中各種問題的解答。

都柏林Scientology教會和社區中心想為周遭的社區舉辦親子歡樂日,不只是想要讓那一天成為特別的一天,更為這些家庭提供工具,讓他們可在家使用,好讓每一天都變得很特別。

因此,志願牧師在親子歡樂日當天,在社區中心設置了著名的黃色帳篷,也提供許多歡樂活動,例如:騎小馬、伍利沃德的撫摸小動物農場、藝術與工藝、臉部綵繪,還有更多活動。

當天共有640人出席,各種人帶著不同的需求前來參觀帳篷。 一位抱著孩子的母親帶走《兒童》小冊子,裡頭充滿實用智慧,內容包括一篇〈如何與小孩相處〉的文章,以及處理孩子沮喪與悲傷的工具。

該手冊的開頭為:「大部分的家長都沒有學過,該如何教養出健康快樂的小孩。 事實上,許多家長都心懷善意,但在教養小孩的路上卻一直跌跌撞撞。 結果,家庭中親子之間不斷的爭執、摩擦,這樣不愉快的情形是非常普遍的。」

一名年輕男孩看到母親接受Scientology援助法,所以他也想接受援助法。 他的腿部肌肉一直疼痛不已,但在接受援助法後,疼痛不見了,他能夠再次跑步。

另一位女性也有肌肉疼痛問題,同樣的,在接受援助法後,疼痛就消失了。 她笑容滿面地問道:「天啊,你對我做了什麼?」 她拿了《疾病與受傷之援助法》小冊子,不只發現志願牧師到底如何幫助了她,更學到她可以如何幫助他人。 就如同書中解釋道:「事實上,在必要的醫學治療之後,個體自己本身有很大的能力去影響身體,以及身體健康與否。」

其他大受歡迎的小冊子包括:《職場的利器》、《溝通》、《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之道》和《學習技術》。 《婚姻》小冊子為參觀的家庭提供實用的工具。 它的開頭寫道:「當人一開始那種稱為婚姻的約定時,至少可以說,他已開始從事某項驚險刺激的活動。 兩個人結為連理的時候,他們其實是在做一件兩人都一無所知的事情。」 一旦讀了這些小手冊,他們將能深入瞭解如何讓他們的婚姻成為一場快樂的冒險。

他們不只是想要讓那一天成為特別的一天,更為這些家庭提供工具,讓他們可在家使用,好讓每一天都變得很特別。

都柏林志願牧師帳篷每個禮拜都會搭建起來,地點也包括仙女屋賽馬場。 帳篷大受歡迎,曾得到Scientology的工具與援助法的人,不管帳篷設置在哪裡,他們都會回來和他們報告他們過得如何、如何應用技術改善自己的生活。

有位女士在仙女屋賽馬場接受援助法,她在兩週後回來分享時提到,她較早之前曾服用止痛藥,但援助法十分有效,所以她不再需要止痛藥了。 這為一般的結果提供了證明,另一位紳士也因膝蓋疼痛被開立止痛藥,也同樣回來分享他的故事,Scientology的援助法讓他得以解脫,因此他不再需要止痛藥了。 有個人為親子歡樂日做出總結:「你為人們帶來希望,並做出改變。」



協助拯救生命

全球的志願牧師隨時隨地對災難做出回應。 你的貢獻將提供志願牧師行動時所需的旅費,以及救助災民的食物、水、帳篷和醫療補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