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牧師在都柏林馬拉松博覽會提供幫助

在都柏林馬拉松博覽會的志願牧師帳篷,出席者找到了他們日常生活中的問題以及困難的解決方法。

志願牧師協助提供都柏林馬拉松博覽會的運動員和參加者有效的生活工具。

在愛爾蘭都柏林為期兩天的馬拉松博覽會上,志願牧師帳篷就設置在皇家都柏林學會廳。志願牧師對社區介紹山達基生活的利器,實際示範援助法並回答了許多問題。

為慶祝都柏林的馬拉松,博覽會的主軸是運動與健康。許多跑者、來賓與展覽廠商都來參觀志願牧師帳篷。志願牧師帳篷中的三個援助法床在整個活動進行期間持續使用,志願牧師提供了數百次的援助法。神經援助法特別受歡迎,整天都大排長龍。大家都想要親身體驗這個獨一無二的援助方法。

參訪者在完成援助法後,不僅僅感覺比較好,同時也得到改變生命的領悟。有些人非常感謝──甚至感動到流淚──因為有這個機會能夠體驗志願牧師工具的影響力和效益。一位太太只是因為志願牧師幫了她,便決定學習援助法的技術回去幫助她的丈夫。另一位女士隔天想帶她的朋友來,因為她試過其他種種方法都無法讓她的朋友減輕痛苦。相反地,做完援助法後她說:「這個技術有效!」



我們真心期盼來自你的回應

線上免費的生活改善研修,提供人們解決生活上常見及不常見問題的技術,這裡是一些學生想要說的:

來自厄瓜多,完成全部19門研修

「我要謝謝L. 羅恩 賀伯特的這個知識和方法。19門研修幫助我瞭解和處理生活,從非常重要的溝通技巧,到擁有力量以適當地做檢視,並找出事情的原由來組織我的公司,而品格的管理是生存的精華。我也獲得了知識,來幫助有毒品藥物問題的人,以及他們的婚姻和小孩。」

來自烏克蘭,完成學習技術研修

「最終的結果是,我學到一些非常有用的東西──生活中廣用的工具──學習技術。這些知識對我的工作、學校和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這個清晰而簡單的指標,循次漸進的補救任何學習障礙的徵狀,而且威力無窮。而成果是自己生活得更自由且更有信心。」

來自安哥拉,完成公共關係的基本原理

「我要對輔導員所做的努力說聲謝謝,並感謝山達基教會。毫無疑問地,這個訓練在遠程教育歷史上構成了真正的轉折點,即使不是革命,也是前所未有的。藉由學習,我比以往更能用不同的角度來瞭解事情。根據我自己的評估,這個教導的方法也比任何其他面對面的訓練還要好,並為我帶來不可或缺的工具,讓我能處理我自己、工作和社交生活。」



幫助是有可能的

志願牧師在全球,針對任何一場災難,提供一天24小時的服務。你的貢獻將提供志願牧師行動所需旅費,以及救助災民的食物、水、帳篷和醫療補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