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迦納的下一個世代創造未來

志願牧師非洲親善巡迴團組長葉比.蘇拉曼.亞達拉在迦納各地為學生舉辦研習班,確保這個國家擁有更光明的未來。

山達基志願牧師在迦納偏遠而混亂的社區,為當地學生帶來《生活中的利器》,點燃一國的未來。

志願牧師親善巡迴團所到之處,無法透過其他方法接觸到《山達基手冊》19個研修中所提供的實用工具。 每個接受服務的地點,其內容都是針對當地的特定需求而設計的。 迦納的親善巡迴團,主要針對教育方面的問題。

迦納一直想要不斷向上提升,而這將依賴他們未來領袖們的成功與否,也就是他們的青少年。 雖然,他們免費提供基礎教育,全國的註冊率達84%,但仍有623,500位學童沒有去上小學。 這些註冊的學生中,學校環境通常對學習毫無幫助:過度擁擠的教室、設施不足,以及缺乏訓練的教師和教科書。 殘破的教育品質反映在學生身上,小學畢業生中,只有16%的學生精通數學,35%的學生精通英文。

因此,志願牧師巡迴團來到沃爾塔,他們造訪阿達克魯區和阿果泰西歐普區,並將焦點放在這裡的學校。 他們得到當地政府的許可,利用VM工具訓練23名阿達克魯區的教師與校長。

他們在校園內設置VM帳篷,並把重點放在學習技術,共有920名學生完成研修。 這裡的反應十分熱烈,因此志願牧師團隊在此多待了一週,以提供更多服務。 阿達克魯區總裁表達了他的謝意,他說:「很感謝你們無價的貢獻,讓這些有能力的學生能從這些計畫獲益。」

有個教務長補充道:「山達基研修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計畫,那向學生證明,他們可以為所面臨的挑戰找到解決辦法。 學生現在有勇氣,也願意承受更困難的挑戰。」

他們接著來到阿果泰西歐普區的高中,共有987名學生來到設在學校的黃色帳篷中。

在阿果泰高中,共有610名學生接受訓練。 一切結果在最後的畢業典禮中呈現,志願牧師親善團組長將證書發給結業的學生和老師,他同時也收到來自當地政府及每一間學校的感謝狀。

將一切加總,他們共觸及2萬1千多人,並成立14個VM團體,讓他們得以繼續提供服務。 區協調主任做出結論:「阿果泰的人民十分感激能參加這個計畫,這些教材經過測試,證明我們的人民能因此而受益。 我們承諾會善用時間,並善加使用你們的奉獻和教材來改善我國人民。」



在尼泊爾受地震重創後,志願牧師比納.夏瑪為這個國家帶來改變。

採取行動
與我們共享一項最寶貴的探險

利用卡車、四輪驅動車或駁船,山達基志願牧師親善巡迴團在每一個洲區留下足跡。 對他們來說,沒有所謂偏遠或被遺忘的地方。 你可以在非洲、澳洲、加拿大、歐洲、印度、墨西哥、俄羅斯、南美、東南亞、美國、南太平洋及亞馬遜河流域找到他們的蹤跡。

他們在各地搭起值得信賴的黃色帳篷,歡迎每個人前來學習《山達基手冊》中的19個研修。 他們也在學校、公司和政府機關舉辦研習班。

協助我們幫助他人得到這些可以改變人生的工具。 加入我們18個親善巡迴團的志工行列,這是一場最寶貴的探險。 聯絡我們取得更多資訊。

來看看一位志願牧師和他的團隊如何為自己的國家帶來影響,在scientology.tv上觀看來自尼泊爾的比納.夏瑪所帶來的故事。



幫助是有可能的

全球的志願牧師隨時隨地對災難做出回應。 你的貢獻將提供志願牧師行動時所需的旅費,以及救助災民的食物、水、帳篷和醫療補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