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在基多發生嚴重的土石流災害後,山達基 (SCIENTOLOGY) 急難救助團隊在此提供協助,讓人們脫離困境

在基多發生嚴重的土石流災害後,山達基 (Scientology) 急難救助團隊在此提供協助,讓人們脫離困境

來自厄瓜多的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與救難人員及清理人員合作,協助復原這座城市。

瞭解更多>>


誰能代表山達基

志願牧師?

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曾要求成立志願牧師,為響應這項要求,三十年前志願牧師計畫便開始展開。

賀伯特先生注意到社會上人們品格與道德大幅度衰敗,毒品氾濫、犯罪率居高不下,於是便寫下「如果一個人不喜歡社會的非法行為、惡霸橫行、正義蕩然無存等情形,那麼,他就能做出一些貢獻來改善這種情形。他能成為一名志願牧師,對社會付出貢獻,教導人們自我反省,恢復善良本性,循循善誘,人們能誠實以待,言行表現得體,建立人際之間的信任,人們能用寬容大量,慈悲為懷的心胸來對待他人和自己。」 了解更多


山達基志願牧師

─免費線上研修─

山達基能幫助你解決生活問題,不僅能實際改善你的生活狀況,也能改善週遭親朋好友的狀況。志願牧師所使用的有效技術,內容全都取自山達基手冊。 本書就是你手中握有的一項利器,你能因此面對問題,幾乎能解決生活上所有問題:像是婚姻爭吵、協助朋友擺脫毒品,或是完善經營公司等等。了解更多


申請研習班

在你的生活周遭,每天都有血淋淋的問題不斷上演著:文盲、吸毒、婚姻破裂,心懷不軌等。社會團體中各個領導人若是對這些問題感到束手無策,將可能導致工作成效不彰。只要瞭解山達基志願牧師,你就能獲得有效的解決辦法。

瞭解更多>>


由L.羅恩賀伯特所著作的《宗教在社會上的影響》

1973年山達基和戴尼提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在紐約進行一項社會研究,發現這個社會狀況急遽惡化,比他幾年前記得的樣子還要糟得多。由於這項研究,他精確地預測這個社會未來的景象:邪惡勢力猖獗、暴力橫行、最後由恐怖主義統治。

因此,這個社會需要重新定位精神的價值,也需要一個幫助他人生活以及建造未來的方法。所以,L. 羅恩 賀伯特擬訂了一個基層運動的計劃,把這些價值重新注入社會,停止惡化的趨勢,這就是山達基志願牧師計劃。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