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說:「幫助和友誼是災難救助的真諦。」

路易斯安那州,聖查爾斯郡
2021年9月26日

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艾達颶風救難團隊成員結束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兩週急難救助服務,並準備回到自己家人的身旁,以及原來的工作崗位,但路易斯安那州的人們將永遠記得他們帶來的溫暖、情誼和勇氣。

自艾達颶風侵襲路易斯安那州近一個月後,聖查爾斯郡總算準備好重新過著「正常」的生活。 學校即將重新開放,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家庭重新恢復電力。 由於知道他們已經帶來改變,抵達該地區的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團隊已經在兩週前返回自己的家園。

來到路易斯安那州聖查爾斯郡的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鋸開並移除一棵大樹。這棵樹倒在一個家庭的庭院裡,志願牧師把它移到可以被拖走的地方。

儘管工時很長、工作繁重,加上環境艱困,當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回顧在這裡的時光時,他們依然擁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因為他們在這裡遇到並幫助了許多熱心而親切的人。

在過去兩個多禮拜以來,團隊清理受洪水破壞的家園,以防止進一步的損害,並盡可能展開重建與整修活動。 他們劈開並移除倒塌的樹木。 他們移除斷裂的樹枝,以防止它們掉落在毫無防備的路人身上。

艾達颶風過後,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幫助聖查爾斯郡的家庭拯救他們的家園和財產。

只要人們有需要,志願牧師隨時為他們提供山達基 (Scientology) 援助法──這是由山達基 (Scientology) 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所發展出來的技術,也就是現在為人所知的「靈性急救」。 援助法幫助經歷災難的人們,克服他們的失落與困惑。

兩週以來,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團隊幫助受艾達颶風影響的家庭,協助讓他們的生活恢復秩序。

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一抵達路易斯安那州,立刻登入crisiscleanup.org網站,找出最需要幫助的社區。 他們與錫安山浸信會聯絡,找出哪些教友需要協助。 通常,當他們完成一個專案後,隔壁或對街的人也需要幫助,而他們十分樂意提供這些幫助。

有個人很擔心他的祖母,但他無法去拜訪她。所以志工安排在她的屋頂上鋪上帆布,保護被樹砸壞的屋頂,以避免家中受到進一步的損害。

志願牧師讓當地學校的校長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重新開放學校,並清理受到洪水傷害的家園。 其中一位校長說:「在這段艱困的時期,我真的很感激、也很幸運你們慷慨協助我和我的家人。」

負責進行這項專案的山達基人 (Scientologist) 說:「有位受到我們幫助的女士大聲叫住我們,不斷向我們道謝。 她說她們不斷打電話尋求幫助,但沒有一個人過來。 現在我們來這裡,所以她可以去看孫子們。 我們都很高興能提供幫助。」

有位錫安山浸信會的教友說:「自從在我們教會旁的大樹與你們見面後,我不斷為你們團隊的成員祈禱,而且每天都會想到你們。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上帝的祝福,並為人們帶來改變。」

在聖查爾斯郡有許多家庭受到大量損害,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在這個地區停留兩個禮拜,幫助這些家庭回到原來的生活。

山達基 (Scientology) 教會志願牧師計畫是由山達基 (Scientology) 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於1970年代中期設置的宗教性社會服務。 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獨立救援力量之一。

志願牧師的使命是:「一位出於自願,藉由幫別人重新找回生命目標、真相和靈性價值,來幫助其他夥伴的人。」 他們的信條是:「一位志願牧師不會對痛苦、邪惡、不公義的現象視而不見。 相反地,他受過訓練,可以處理這些事情,並能幫助他人在這方面得到解脫,以及擁有新的個人力量。」

他們的座右銘是,不論情況為何,「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