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牧師向突然發生的龍捲風做出回應:美國史上最嚴重的風災

加州,洛杉磯
2021年12月14日

在這個週末,美國有六個州受到數十個龍捲風侵襲,並受到嚴重破壞。位在洛杉磯的國際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總部發出呼籲,要求受過訓練的志願牧師做出回應。

在這個週末,美國有六個州遭到至少22個龍捲風襲擊,它們所經之處,留下一片狼籍。 受創地區包括:阿肯色州、肯塔基州、伊利諾州、密西西比州、密蘇里州和田納西州,數千人沒有暖氣、飲水或電力。 橫跨肯塔基州,大約有兩萬六千個家庭和公司缺乏電力,而該州的緊急管理主任估計,約有一萬個家庭和公司缺乏飲水,還有一萬七千個家庭則發出熱水不足的警告。

在六個州慘遭蹂躪的那個週末,密蘇里州有個家庭的房子,被龍捲風完全摧毀,只剩下地基。 (照片來源:NOA.gov)

當地的志願牧師收集並發送所需的補給品給臨時避難所,並協助滿足社區的任何需求;同時國際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總部則發出呼籲,要求受過訓練的志工前往災區協助救災。

在肯塔基州的鮑靈格林,這裡有間中學被當成避難所,當地志願牧師收集所需的補給品後,來到這間學校,為遭到龍捲風破壞而無家可歸的家庭提供援助。

受過訓練的志願牧師可以加入救災行動,請聯絡志願牧師熱線:(800) HELP-4-YU或(323) 960-1949。

山達基 (Scientology) 教會志願牧師計畫是由山達基 (Scientology) 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於1970年代中期設置的宗教性社會服務。

志願牧師的使命是:「一位出於自願,藉由幫別人重新找回生命目標、真相和靈性價值,來幫助其他夥伴的人。」 他們的信條是:「一位志願牧師不會對痛苦、邪惡、不公義的現象視而不見。 相反地,他受過訓練,可以處理這些事情,並能幫助他人在這方面得到解脫,以及擁有新的個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