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州洛克港市的持續救災行動

山達基志願牧師主任喬雅芳.古德在歡迎典禮上致詞,歡迎來自猶他州的車隊跋涉三天,將建材送到德州洛克港市。

志願牧師為哈維颶風災後的城鎮提供持續救災。

「拖車卡在樹頂,成排的電線桿倒下,道路淹水,而且沒有電──這地方一片黑。」資深山達基志願牧師喬雅芳.古德在抵達德州洛克港市之後這麼報告。當哈維颶風在2017年8月直接登陸時,風力達4級,將這座城市夷為平地。

哈維颶風登陸之後,古德在德州奧斯汀山達基教會加入了一個超過480人的志願牧師團隊,建立颶風臨時救災總部,立即開始提供哈維受害者救援。這些志願牧師將賑災補給品裝滿車,然後出發前往洛克港市、休士頓、聖體市和其他在哈維前進路徑上被摧毀的德州城市。在他們抵達後幾個小時內,山達基志願牧師與其他第一線救難人員協助修復損壞的房屋。

哈維颶風過後幾個星期,志願牧師仍持續救災行動。休士頓淹沒在洪水中的景象依然占據新聞版面。德州州長葛雷.亞培請求大家:「別忘了洛克港市。」洛克港市和阿蘭瑟斯郡其他哈維登陸的地方,仍然有多達80%的房子,還保持受損或全毀的狀況。

志願牧師,也是全國志工組織救災活動(VOAD)主席的喬雅芳.古德回應此事,她協調運用超過1百萬美金,提供建材給洛克港市與受哈維影響的鄰近區域。這筆錢是由KSL電視台所籌措,主要是鹽湖城、猶他州、宗教團體與慈善團體聯合提供的。

不久之後,由警車與消防卡車護送的八輛聯結車組成「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車隊,從猶他州長途跋涉三天三夜到阿蘭瑟斯郡機場。在這裡,志願牧師移交超過200噸的建材給洛克港市,該市仍急需補給品以重建城市的基礎建設。

志願牧師車隊受到美國眾議員布萊克.費倫侯、洛克港市市長查爾斯「C.J.」瓦克斯、富爾敦市長吉米.肯德里克,與阿蘭瑟斯郡法官C.H.「伯特」小米爾斯的歡迎。他們在簡短的儀式裡感謝車隊、猶他州的人民,以及山達基志願牧師,謝謝大家協助恢復阿蘭瑟斯郡──還有謝謝他們持續努力幫忙重建洛克港市。



在厄瓜多,志願牧師提供觸摸援助法給一名遭受地震災害的女士。

採取行動
呼喚所有的志願牧師!

你的鄰居可能正在打電話到山達基志願牧師熱線尋找幫助──為了破碎的婚姻、小孩吸毒、最近發生的意外,或是為生意而掙扎。除非你在熱線上登記為志願牧師,我們無法把你的幫助連結在一起。

熱線每天都在響,從四面八方打來,有各種需求:像是需要志願牧師到他們的區域、對某人的狀況提供一對一的幫助、申請現場研習班傳授山達基基本工具,像是學習技術,或是天災後懇求緊急救援。

如果你是一位志願牧師,或你想成為志願牧師幫助他們,請聯絡熱線。讓我們知道你的姓名、所在地、聯絡資料、志願牧師訓練階層,以及你可以協助哪種志願牧師的救災活動。



捐款

志願牧師在全球,針對任何一場災難,提供一天24小時的服務。你的貢獻將提供志願牧師行動所需旅費,以及救助災民的食物、水、帳篷和醫療補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