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牧師抵達哥本哈根市中心,成為閃亮的燈塔,提供實際幫助

志願牧師抵達哥本哈根市中心,成為閃亮的燈塔,提供實際幫助
志願牧師抵達哥本哈根市中心,成為閃亮的燈塔,提供實際幫助
志願牧師抵達哥本哈根市中心,成為閃亮的燈塔,提供實際幫助
志願牧師在哥本哈根的舊廣場上,為每一個人提供幫助(上圖與右上圖);兩名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訪客經過志願牧師帳篷時,想要更瞭解我們,所以我們請他們到哥本哈根Scientology教會,親自發現罪犯更生(右下圖)的解決方案。

Scientology志願牧師在哥本哈根的舊廣場上,為各行各業的人士提供一視同仁的幫助。

明亮的黃色帳篷在哥本哈根市中心展開活動時,同時掛上「事情有辦法解決的」標語。Scientology志願牧師歐洲巡迴團,其成員來自歐盟各個國家,因此會以24種語言說「幫助」這個詞,並在這個洲區的各個城市不斷巡迴。

但丹麥文是最適合說出這句座右銘的語言,因為丹麥是Scientology宗教的歐洲總部。

志願牧師在舊廣場搭起著名的黃色帳篷,這裡離丹麥Scientology教會只有幾步路的距離,歡迎巡迴團來到這個社區,並在教會的教堂舉辦社區開放參觀日。接著來到街頭進行各種小冊子發送活動、人們在此上研修,並舉辦研習班,一切設計都是為了協助人們解決讓他們備感壓力的問題或麻煩。

兩位來自「迪格納提」機構的沙烏地阿拉伯人,在一個星期五造訪黃色帳篷,並高興地發現L. 羅恩 賀伯特的罪犯更生解決之道。

志願牧師提供Scientology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所發展出來的19種技術。這些工具可以協助解決婚姻問題、讓人得以擺脫毒品藥物的濫用問題、改善讀寫能力和溝通技巧、Scientology的靈性援助法(這套技術透過處理壓力和創傷中的精神與情緒問題,以加速復原速度),以及各種問題。

八個洲區巡迴團在他們區域中人口最多的各個城市不斷巡迴。哥本哈根是一個十分國際化的國家,巡迴團的觸及範圍十分廣大。舉例來說,兩位來自「迪格納提」機構的沙烏地阿拉伯人,在一個星期五造訪黃色帳篷,並高興地發現L. 羅恩 賀伯特的罪犯更生解決之道。

志願牧師計畫有著十分清楚的設計,不只是讓Scientologist使用,其他文化或信仰的人也可使用。每個人都可以接受訓練成為志願牧師,並使用這些工具協助他們的家人和社區。我們歡迎每一個人。



事實

全在一年內發生
志願牧師在過去一年提供多少幫助? 來看看一些統計數字:

3,703,264

光是在過去
一年,受到志願
牧師幫助的人數

701,789

公里

志願牧師在全球各地提供幫助所累積的總里程數

3,571

研習班數量

我們在研習班
提供重要的
Scientology
技術,以解決
生活中許多問題
和困擾。

16個

國家

不論是天災還是人禍,志願牧師做出回應的
國家數量

19,360名

志願牧師

一年內接受訓練的人數,他們
持續下去,並將
幫助帶到更廣大的地區



幫助是有可能的

幫助是有可能的

全球的志願牧師隨時隨地對災難做出回應。你的貢獻將提供志願牧師行動時所需的旅費,以及救助災民的食物、水、帳篷和醫療補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