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分享在聖誕節時,為梅菲爾德居民提供幫助的感受

肯塔基州,梅菲爾德
2021年12月28日

他們來自全美各地,協助在12月10日遭龍捲風摧毀的城鎮慶祝這個佳節。

一對年長的夫婦在聖誕節當天走到肯塔基梅菲爾德的黃色帳篷時,大聲向志願牧師表達感激之意:「謝謝你們為我們帶來幸福的感受。」 聖誕老公公從那什維爾山達基 (Scientology) 教會開車來到梅菲爾德,人們的反應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在明亮的黃色帳篷裡,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在禮品桌後,向人們揮手,祝大家「聖誕快樂!」

聖誕老公公說:「今天來了幾十個孩子。」 有些孩子很害羞,不敢靠近他;但有的孩子卻迫不及待想看看他們得到什麼禮物。 「我認為父母比孩子更興奮。」

他不斷從袋子裡拿出禮物,直到得到他預期的反應。

「有個身高不到一百公分的小男孩,我拿出一匹小馬玩偶。 不感興趣。 我拿出一隻60公分長的章魚毛絨玩具,尺寸跟他差不多大,他樂死了。」

聖誕老公公為這個男孩的妹妹找到一隻紮染的巨型青蛙。 「當青蛙一離開袋子,她立刻給這隻青蛙一個大擁抱。」

在肯塔基州梅菲爾德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帳篷中,聖誕老公公和朋友在此碰面。

有時候,站在街上,他看到開車的人似乎感到很沮喪。 「我對他們揮揮手,然後說:『呵呵呵!』這讓他們不由自主地露出微笑。」

一位退休的海軍陸戰隊員為志願牧師帳篷裡的兒童桌捐贈了數百個玩具,「這讓孩子們擁有聖誕節。」

他含著淚說:「每個人都必須互相幫助。 對我來說,今年是最棒的聖誕節。 現在的世界充滿混亂,看到有人正努力幫助他人,而不是彼此踐踏,我知道人類還有希望。 這是個很棒的經驗。 希望我再也不會看到這種情況。我們要做的就是度過這段日子,並瞭解它對人做了什麼,以及人們如何互相提供幫助──會發生的好事絕對比壞事多。 這是獨一無二的聖誕節。 這跟玩具無關,也跟你會得到什麼無關。 這跟你到底可以做些什麼有關。 這真的讓人感到心滿意足。」

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協助聖誕老公公,讓梅菲爾德的孩子們擁有特別的聖誕佳期。

除了玩具和提供特別的聖誕夜及聖誕節大餐外,志願牧師與其他慈善機構合作,為當地居民和志工提供三萬多份餐點。

我們需要更多受過訓練的志願牧師。 受過訓練的志願牧師可以加入救災行動,請聯絡志願牧師熱線:(800) HELP-4-YU或(323) 960-1949。

山達基 (Scientology) 教會志願牧師計畫是由山達基 (Scientology) 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於1970年代中期設置的宗教性社會服務。

志願牧師的使命是:「一位出於自願,藉由幫別人重新找回生命目標、真相和靈性價值,來幫助其他夥伴的人。」 他們的信條是:「一位志願牧師不會對痛苦、邪惡、不公義的現象視而不見。 相反地,他受過訓練,可以處理這些事情,並能幫助他人在這方面得到解脫,以及擁有新的個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