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 (Scientology) 急難回應:幫助上週遭龍捲風摧毀城鎮的災民

肯塔基州,梅菲爾德
2021年12月20日

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位在洛杉磯的總部,呼籲受過訓練的志願牧師,回應美國史上最具毀滅性的龍捲風災。 所有城鎮全都被破壞殆盡,留下數千位居民無家可歸。

一輛U-Haul貨車上載滿一百台發電機、暖氣機和瓦斯罐,來到肯塔基州的梅菲爾德,就在第八街跟核桃街的交叉口,搭設亮黃色的帳篷。 志願牧師協助卸下卡車上珍貴的物資,並發送出兩千九百份熱騰騰的餐點,讓災民們有回到家的感覺。

一輛裝滿發電機和暖氣機的卡車開到帳棚裡,協助把這些物資交到有需要的人手中。

這些志願牧師來自田納西州的那什維爾、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以及明尼蘇達州的雙城山達基 (Scientology) 教會。 來自德州奧斯汀的志願牧師,在星期六帶著四千份捐贈物資,前來梅菲爾德。

志願牧師協助卸載卡車上的物資,並將這些珍貴的禮物交到有需要的家庭手中。

來自猶他州德拉普市的喬雅芳.古德從鹽湖城的山達基 (Scientology) 教會出發。 古德向VOAD(美國志願組織災難行動聯盟)說明山達基 (Scientology) 教會自1978年起,我們的志願牧師一直積極為災難做出回應。

當雨勢稍微減緩,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為肯塔基州梅菲爾德的居民提供救援,這一家的屋頂受到龍捲風的破壞,但並沒有被摧毀,所以志願牧師趁機為屋頂鋪上帆布。

龍捲風所帶來的雨水持續近一個禮拜。 為了提振人們的精神,古德決定提供熱咖啡和可可,當她準備為兩個咖啡壺、六公斤的咖啡和熱巧克力結帳時,沃爾瑪幫她買單。

她說:「自從我們抵達後,情況一直是這樣。 慷慨和大量幫助最能鼓舞人心。」

其中一位志願牧師幫助一位女士,她住了三十年的城鎮被龍捲風摧毀。 由於她在情緒和精神方面所承受的壓力和精神創傷,志願牧師使用一項由山達基 (Scientology) 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所發展出的山達基 (Scientology) 援助法技術,幫助她舒緩痛苦,在短短幾分鐘內,就協助她走出悲傷,並展露笑容。

在肯塔基的梅菲爾德,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在明亮的黃色帳篷中發送食物與補給品、熱咖啡和可可,同時協調救災活動。

當地有位牧師的教會被龍捲風摧毀,志願牧師收到這位牧師的請求,前來協助清理教會周圍的院子,好讓他搭起帳篷,為有需要的教友提供一個避難所。 只要暴雨的情況稍微平息,志工們立刻衝到受損但並未被摧毀的房子屋頂上,幫人們鋪上帆布。

除了在肯塔基州梅菲爾德(這裡是受創最嚴重的城鎮)的努力外,志願牧師也來到110公里外的道森斯普林斯和鮑靈格林提供服務。

受過訓練的志願牧師可以加入救災行動,請聯絡志願牧師熱線:(800) HELP-4-YU或(323) 960-1949

山達基 (Scientology) 教會志願牧師計畫是由山達基 (Scientology) 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於1970年代中期設置的宗教性社會服務。

有間教會的院子被龍捲風摧毀,志願牧師協助清理環境,好讓這間教會的牧師可以設置帳篷,為流離失所的教友提供一個安全的場地。

志願牧師的使命是:「一位出於自願,藉由幫別人重新找回生命目標、真相和靈性價值,來幫助其他夥伴的人。」 他們的信條是:「一位志願牧師不會對痛苦、邪惡、不公義的現象視而不見。 相反地,他受過訓練,可以處理這些事情,並能幫助他人在這方面得到解脫,以及擁有新的個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