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墨西哥大學做好災難應變準備

阿布奎基緊急管理單位的緊急規劃主任,為位於新墨西哥大學的志願牧師巡迴團開幕剪綵。

山達基志願牧師和阿布奎基緊急管理單位攜手合作,為志願牧師巡迴團揭開序幕。

新墨西哥街頭樂隊明快的旋律,以及佛朗明哥舞,代表新墨西哥大學的志願牧師巡迴團正式開幕。 阿布奎基緊急管理單位的緊急規劃主任弗雷德.霍根先生,為展覽剪綵開幕時,邀請學生入內學習基本技巧,讓他們在災難發生時可以拯救自己的性命。

霍根說:「緊急管理辦公室努力建立並強化急難管理人員和宗教組織、社區領袖和企業主管之間的關係。 這些社區中的重要合夥關係,讓阿布奎基市在重大災難發生時,將可用的市民資源做最大化的利用。」

山達基志願牧師回應在全球發生的災難,他們最為人所知的能力,是幫助人們走出失落和創傷。 他們的組織技巧能有效處理重大災難的混亂,也證明這個技巧的重要性。

「這些社區中的重要合夥關係,讓阿布奎基市在重大災難發生時,將可用的市民資源做最大化的利用。」

在明亮的黃色志願牧師帳篷內,學生與校園訪客參觀展示板,其內容為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為生活所發展出的工具。 共有19本小手冊,為19種不同的生活挑戰提出解決方法,所有訪客都能得到。 這裡也有一系列由阿布奎基緊急管理辦公室所提供的災難準備資訊。

山達基教會的急難救助回應,是山達基志願牧師計畫的一部分,與急難管理單位協調,動員志願牧師隨時隨地前往災區進行救援活動。 全球的志願牧師隨時待命,他們是特殊靈性技術的專家,接受訓練能幫助人們走出創傷或沮喪。



事實

2017年災難總結
這一年發生的自然災害創下記錄,動員了數以千計的志願牧師

10場

颶風

在兩個月內接連到來,其中四個被歸於四或五級強烈颶風

3,060

億美元

美國在處理天災上至少花費了數千億元,創下紀錄

10,000

人死亡

全球因天災造成的死亡人數

312,859

人無家可歸

全球因天災造成的數量

239,984

受傷人數

全球因天災帶來的傷害



幫助是有可能的

志願牧師在全球,針對任何一場災難,提供一天24小時的服務。 你的貢獻將提供志願牧師行動時所需的旅費,以及救助災民的食物、水、帳篷和醫療補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