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擁有技能的雙手提供幫助,並在有需求時訓練更多人

巴布亞新幾內亞的志願牧師,奧古斯汀.布萊恩,在遭受7.5級地震重創的地區,提供研習班。

山達基志願牧師救災專家加入巴布亞新幾內亞的當地志工,協助恢復因規模7.5級地震而受創的村落。

在2018年2月26日,巴布亞新幾內亞發生了一場規模7.5級地震,造成至少67人死亡,並帶來194次餘震。 超過50萬人受到影響,主要集中在震央附近。 奧古斯汀.布萊恩是巴布亞新幾內亞的青少年人權協會主任(青少年人權協會也是山達基教會贊助的計畫),收到請求前去救援。 很快地,志願牧師災難救助隊抵達該國,準備開始作業。

首先,他們教導布萊恩志願牧師技術,他成為巴布亞新幾內亞的第一位志願牧師。 接著,他們與省級警察指揮官與防衛軍會面。 接著,志願牧師立即採取行動,進行傷害評估,並為當地居民舉辦研習班。

研習班內容包括地震發生前後以及地震發生時該採取什麼行動,也包括「面對危險環境」志願牧師研修,如何使用援助法以及其他工具,讓人重新振做起來。 為了滿足不斷提升的研習班要求,他們以英文和洋涇濱英語設計傳單,洋涇濱英語是村落酋長在部落之間溝通的語言,這是地球上最多元化的語言。

然而,語言並不是唯一的挑戰。 要進入位於重重山巒間的偏遠村莊十分困難,這也讓許多村莊無法得到援助。 但志願牧師不顧一切提供援助,他們使用四輪傳動吉普車、直升機或帶著開山刀一路披荊斬棘步行入山,他們抵達一個又一個村莊,最後在17間護理中心幫助災民。 志願牧師很快成為當地官員與指揮中心的主要諮詢對象。 他們每抵達一個地點,便訓練當地的指揮人員,他們接著可以訓練其他人,總共幫助超過19,000人。

巴布亞新幾內亞的民眾終於再次感受到安全感,同時擁有工具去面對未來的災難,並開始過著規律的日常生活。 有個人在上完研習班後表示,現在他明確知道要怎麼做,並計畫訓練他的家人和朋友,讓他們也能學到他所得到的工具。 談到志願牧師的幫助時,南高地省級首席警司說:「就如同你們一直以來的宣言,不論問題或情況為何,『事情有辦法解決的』。 我們現在擁有技術,可以針對社區與國家相關問題採取有效的行動加以解決。 十分感謝你們的幫助,並由衷感激你們的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



學習志願牧師的工具,所以你可以幫助自己,然後幫助他人。

採取行動
學習《生活中的利器》

山達基志願牧師《生活中的利器》研修共有19個章節,讓你獲得技巧,得以幫助自己和其他人。 這些研修涵蓋的主題包括: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之道、疾病與受傷之援助法、溝通、小孩、人格的完整與誠實、如何化解衝突、公共關係的基本原理及更多主題。

山達基的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說:「在人類的權利中,最大的權利是去幫助的權利!」

因此幫助你自己能幫助別人,這些研修提供線上學習,完全免費。 請上www.volunteerministers.org,點選免費線上研修,接著選擇你感興趣的部分後,就可以開始。

一旦你獲得這些研修中的知識與技巧,在生活中運用它,然後開始幫助他人,讓他們也能獲益。

讓我們知道你的成功故事,如果需要任何協助,請與我們聯絡:vm@volunteerministers.org



幫助是有可能的

志願牧師在全球,針對任何一場災難,提供一天24小時的服務。 你的貢獻將提供志願牧師行動時所需的旅費,以及救助災民的食物、水、帳篷和醫療補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