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多發生嚴重的土石流災害後,山達基 (Scientology) 急難救助團隊在此提供協助,讓人們脫離困境

厄瓜多,基多
2022年2月7日

來自厄瓜多的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與救難人員及清理人員合作,協助復原這座城市。

來自厄瓜多基多的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對發生在2月1日的毀滅性土石流做出回應。

在1月31日到2月1日間,基多的拉加斯卡和拉柯穆拉發生近20年來最嚴重的土石流。 大量泥水、爛泥、岩石和碎屑,沿著皮欽查火山的山坡竄流,淹沒無數房子,並造成24人死亡。 泥水捲起摩托車和車子,並將它們一掃而空。

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與官員、鼴鼠救難隊、搜救志工、救難單位和其他非營利組織一同協調救災行動。

山達基 (Scientology) 志願牧師與官員、救災專家鼴鼠救難隊,以及其他緊急救援人員協調,每個人都致力於幫助受到這場災情影響的人。

整個區域被泥漿淹沒,志願牧師穿著他們的黃色T恤,拿起鏟子,開始跟清理工作人員一起清理道路。

志願牧師卸載並發送補給品。

他們把當地工廠捐贈的衣服發送給在災難中失去一切的家庭。 他們把捐贈的食物和補給品帶給受害者和救援人員。

厄瓜多的志願牧師總部就是山達基 (Scientology) 教會的基多中心